close

9:20 四點多醒過來就再也睡不著,直到八點才小充電一下,一口氣做了好幾個夢,寫下來才不會忘記,夢見阿舅在幫貴婦媽整理家務,賴皮回來跑來叫我,很急的像以前想吃東西的樣子,於是就要帶他去廚房,結果在半路賴皮就吐了,吐水,然後我趕快把賴皮抱起來像以前一樣,讓他疊著我睡覺,他就很舒服的身體毛色也變了,白底粉紅和天空藍花,然後就好了..又夢見寶祥師變造型,說孫叔叔請他去幫忙..然後是總編輯升官,升醫院副院長,正要門診,門診室還沒開燈..完..還不上班,皮在癢..我早就準備好了,立刻出門..咻~


11:00 今天精神還是不是很好,頭都垂垂的,不過可以互動,問爸爸有沒有不舒服,他搖搖頭,沒有不舒服;那胃痛不痛,還是搖頭。。最近是吃了搖頭丸嗎??。。然後有一群傳教人士過來,拿著主耶穌的單子,握著爸爸的手,從他握住爸爸的手以後,我就不知道他在講什麼了,心想:你那隻手剛剛還握過誰,握那麼久要不要放了,上面有多少細菌啊,快把你的手拿開。。然後跟他說謝謝(X,我真夠虛偽的了)。。回來趕快幫爸爸消毒手。。(人家沒嫌你,你還嫌人家。。怎樣,咬我啊)

爸今天體力不好,可是很清醒唷,我問爸今天狀況好不好。。爸點頭。。我問我是誰知道嗎?點頭。知道要講啊。。姮娟。。恭喜你獲得兩千元獎金。。那昨天有人來看你妳知道嗎?。。點頭。。恭喜你獲得三千元。。昨天阿姨來看你你有看到嗎?。。不是阿姨,是阿金。。雖然答案不對,但是會反駁加分,恭喜你獲得五千元獎金。。那早上醫師有來看你嗎?。。搖頭。。不能怪你,他太早來了,誰記得啊,加分。。六千塊獎金。。爸你想好得完整嗎?。。點頭。。有志氣加分,七千塊獎金。。爸,現在有電熱毯,可以幫你舒解疼痛,不過復健還是要做,如果太痛了,你就告訴看護,好不好,可是就盡量忍耐。。爸爸點頭。。勇氣可佳,獎金增加到一萬六。。媽媽身體不大好,所以我們叫她出國,不讓她來醫院。。爸點頭。。媽在吃醋說我都只關心你。。爸搖頭。。什麼意思啊?你是要我要關心她喔。。爸點頭。。真是令人太感動了,這麼大公無私,獎金目前已經加到五十萬了。。還有很多人都在等你回去主持節目喔,你的老聽眾,你可以腳不能走,身體有狀況,那個都可以解決,但是絕對不可以垂頭喪氣喔,你可能會覺得現在怎麼會這樣,很多人都像你這樣,等好的時候,四肢都健全,身體也沒問題,結果得了憂鬱症,什麼事情都做不了,比殘廢還嚴重,你不會這樣吧,我樂觀就是遺傳你耶,大家都說你會有後遺症,後遺症有什麼可怕,心健康最重要,心健康可治百病,而且就算你身體可能有任何問題,菩薩佑你,你什麼都不用擔心,你就是要去幫助別人度過這個難關,你自己要先過得去喔。。心殘了,哪裡好都沒有用喔。。你還要回去主持跟大家說對不對。。爸爸點頭。。你還要去很多地方玩對不對。。爸點頭。。好,那你一定要克服不可以被打敗喔。。爸爸點頭。。這麼囉嗦的女兒,還這麼耐心的聽完和善意回應,明明就沒怎麼在聽,還拼命點頭,非常恭喜你獲得壹百萬獎金。。。。

12:00 嗲嗲護士來,很細心的詢問爸爸的狀況,這個護士真的很優要特別歐勒一下,這幾次緊急狀況剛好都是她的班,態度從容不迫,動作敏捷確切,讓人很放心,很專業的優秀護士,而且聲音還甜甜的,真是很感謝她。。她過來說,今天頭一次聽到爸爸講自己的名字,然後跟醫師也互動得不錯。。營養師昨天來過,說調整新的牛奶,營養成分比較高,水分比較少的,兩三天後開始使用,這幾天先禁食,讓胃休息,然後爸爸不是拉肚子就是便秘的狀況,要去做檢查。。

16:30 剛到醫院沒多久,就被急呼回公司,爸爸化痰,王醫師上刀,所以沒法問到X光的結果,明天再碰碰運氣..明天編輯不在,活動結束,開會,會很充實..

19:50 秀秀到醫院了,晚上還在加班,有秀秀就放心了,晚上爸爸有跟秀秀說話,秀秀很高興,護士問爸爸秀秀是誰?.爸爸說:媳婦..秀秀問爸爸護士是誰?..爸爸說:媳婦..爸爸真的是太優了,知道只要是自己不認識的,不是女兒,就通通是媳婦,爸爸的智慧是天生的,哈..感謝觀世音菩薩一直保佑爸爸,明天我可能不會呆醫院太久,請菩薩明天幫忙照顧,感謝..乾脆裝個視訊對著床頭,就好了嘛,我就不用提心吊膽的了,很神經質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