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載老爸到振興掛復健科,因為台北市只有振興和榮總有水療,而老爸後來也是在振興醫院住了一個月才回家的,所以這邊病歷資料也比較齊全,最主要是因為有位有名的物理治療師武而謨老師在這,我就是看到他的文章,才決定到這的。

 

已經先掛復健科劉復康醫師的診,這個醫師還挺有趣的,先問我們老爸的住院時間,然後說出院很久了,看看我們確定有殘障手冊,我說看資料這個屁股痛好像只有水療能夠有幫助,不然單靠藥物和休息,其實還是挺困難的;老爸說可能是已經長骨刺了;劉醫師說:現代人35歲以上,每個都可能會有一點骨刺,這個問題,你去做水療五天後,自己就會有感覺,會有改善的(大意是醬)。。就這樣,我們就可以去復建了,真是感謝。

我們先去B1確定水療課程時間,然後到B2看游泳池,老爸進去之後就非常的興奮,非常想要下去泡,也是啦,以前老爸冬天也很喜歡泡澡的,自從受傷以後就沒有泡過水,整個台灣要找一家輪椅可以泡的溫泉,幾乎是零,至少台北縣市我都問過了,想想還是來復健,有老師在旁邊也比較安全。以後是每個禮拜三天得來振興報到。。我跟老爸說,你可能會是我們全家最健康的,因為你從週一到週五都在運動,週末唱歌,你應該可以當選最忙碌的輪椅老人吧!!

好了,一切搞定,去買泳衣。。老幕打電話給老爸,說安娜的泳衣不要買,直接穿她的就可以了。。。其實那個環境,幾乎男生居多,而且又是在溫度不低的溫水泳池裡,還是給安娜買保守一點的泳衣比較妥當。。所以買了一套像運動服式的背心短褲給安娜。。

中午就跟老二約好晚上碰面,所以就直接約在板橋遠東百貨,老爸到半路就喊著肚子餓,好啦,先去吃飯。。

電梯出13樓,一進去就看到這家餐廳照片,貼滿了相當可口的排餐,大門口寫著都是兩百多塊,還有羊排,儘管其他餐廳裝潢華麗,老爸還是想吃這家羊排,於是我們改了原來的元定食,來到這家原來板橋頂頂有名,讓我們誤打誤撞碰到的--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。。

  
洋蔥濃湯、百香果生菜沙拉、南瓜濃湯,因為很好吃,忘了拍就剩下一點點,麵包是完全吃掉才想到沒拍。

因為是賣冰淇淋啊,誰會想到冰淇淋店的飯好吃啊,要不是老爸堅持,我根本不可能在這吃飯,因為中價位還是有很多選擇啊,結果~~~真的很不錯吃捏,大概是驚喜也加了很多分吧。。

我們點了羊排、德國豬腳、青醬義大利麵、脆皮雞腿、比薩和海鮮焗飯。。套餐有附濃湯、沙拉、麵包、甜點和飲料。。原來只有想到主食吃掉,附餐普普也可接受,結果,先是沙拉很好吃~吃光,然後餐包,餐包嘛還不就這樣。。結果一個Q~吃光。。濃湯OK啦,洋蔥濃湯南瓜濃湯,這種連自助餐偶而也可能有的,OK啦,結果~喝光。。等到主食來,大家都開始有點瞳孔放大的狀態,不過老爸今天真是戰鬥力十足,我問他是不是中午沒吃,老爸不但吃光自己的羊排,還吃了豬腳一大半,他說這家豬腳很好吃,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,可是看老爸今天對這家店的態度,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去游泳很開心,還是三朵花在,人多熱鬧很開心,所以吃得比較多,連安娜都嚇到。。

   看起來不怎麼樣,老爸吃光了
 服務生推薦的脆皮雞腿真的爆正
  
  草莓冰淇淋濃的
 這個焦糖烤布雷真的是王道

儘管這樣,她的甜點,那個脆皮烤布雷,吳老大吃ㄧ口說好吃之後,就變成老爸的了,老爸自己點了奶烙說太冰,又變成安娜的,我則是選莫凡彼草莓冰淇淋,畢竟人家本來是賣冰淇淋出身的嘛,總要捧個場子給點面子,就這樣,大家吵來吵去食物也在瞳孔放大中消失。。。女人的實力,永遠不要輕視.........

 

吃飽了,去買泳衣,三朵花也順便去消化散散步,陪我們一起去,然後老爸忽然失蹤,原來是吳老大,買一頂一千多的毛線帽給爸爸,說這頂很好看,而且比較暖和,老爸樂得咧。。。

 

好啦,酒足飯飽回家吧,三朵花一起到車上拿走要借的單眼相機,然後他們也要回家,我們小鋼炮只有兩個座位,沒法送他們,結果三個就要走了,老爸忽然大聲說:我要去妳家@@@@@。。。蝦米,你不是屁股痛,你真的想去他們家嗎,還是我們回家?。。。。我要去他們家。。。。於是我的小鋼炮,今天創下金飾世界紀錄,我們塞了四個人喔,哈哈哈哈,安娜也一直說可以坐,她把自己塞在頭等艙旁,三朵花擠兩張椅子,我們就這樣去三朵花家了,哈哈哈哈。。。

  感覺多溫馨啊,這是大車子感受不到得樂趣。

阿舅阿舅媽也在家,看到老爸超親切的,所以老爸一坐就坐到十點多才想回家。。哈哈。。今天阿舅媽的大樂透中了一萬多塊,阿舅媽說:來,要吃什麼,要喝什麼,通通算我的,哈哈哈哈。。。大家飽到都快吐了,阿舅媽還一直叫著:這個蜜蘋果,很香,很~甜~喔~~還是要吃麻油雞.........暱桑暱桑......(大家都沒聽到)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