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:00 上級的野蠻女兒要來看爸爸,眾人需迴避,於是我們都很晚才到醫院.

11:00 老爸最愛的NHK歌唱比賽每週日早上台灣時間十一點播出,叮囑看護轉給爸看,沒想到昭煇哥哥到醫院探視爸爸,看到昭輝的名片,他現在在hp當總經理耶,哇~昭輝哥哥也是大帥哥說!朝輝哥哥說爸爸會叫他的名字,狀況很好,哈,真好,隨時有自己人在旁照顧,爸貴人真多,小孩生多一點是對的,感謝奶奶啦!


12:00 威克夫婦來探視爸媽,我帶他們去吃飯,期間看護說王醫師來巡過房,說痰音變少了,現在要氧氣訓練,這個特別護士真的很好,讓我們可以很放心的把爸爸交給他,而男看護也很詼諧,常會跟爸爸開玩笑,雖然從爸眼神中,看見些許落寞,要是漂亮辣妹看護,爸肯定可以恢復快一點,沒辦法啦,誰叫你那麼重!

14:00 爸爸不怎麼想理人,不過請他舉右手OK,抬右腳不行,因為太重,不過可以動右腳腳趾,我請爸爸醫生來也要盡量配合他的要求,很像老師來打成績,怎樣也要考高分,哈,真的是太愛慕虛榮了!不過爸爸今天整個理解度比較好的感覺,所以明顯得比較不開心,對現實的理解度增加了吧,我想,所以心情很難好吧!不過咳嗽和痰聲明顯減少許多,呼吸也都用鼻子,我們應該很快就可以升級了~

15:00 阿茂哥和特護把爸爸推出去散步,我們就在屋內念經,人生能夠交到一個知己好友真的很難得,我一次有兩個,還是夫妻,真的很幸運~朋友還是老的好~念完水懺上中卷!爸爸現在手可以稍微出力勾住阿茂哥,腳也會幫忙盡量撐住,看來進步的速度有加快的趨勢!

16:00 送威克夫妻出門,天氣轉涼了,幫爸爸買了頂帽子,秀秀來了,也乖乖的在病房幫爸爸念水懺,爸爸真的是很有福報,藉此機會也渡了很多有緣人,真好!

18:00 睡一覺,醒來就會笑,感覺很像"老嬰兒",眼睛大大地轉來轉去,現在正在接受特訓,要訓練腳的力氣,和咳嗽的力氣,找個大力士來加持一下..

20:00 爸爸很努力的在咳嗽,晚間,終於咳出第一口痰了,沒想到"吐痰"竟然可以那麼令人感動,多虧這個阿茂哥天天給爸特訓,醫師說只要能咳出來,就算過關了,希望明天爸爸每口痰都可以呸出來~太好了,只要爸爸好起來,什麼事情我都會忍!我告訴爸爸,這段經驗是人生難得的過程,雖然痛苦,但是等好了以後,爸爸可以以過來人的身分,幫助更多人,一定要記得現在怎麼努力的,還有怎麼把第一口痰吐出來的,爸爸點點頭,我們不有錢,可是我們的靈魂很富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