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:00 爸今天精神還是很好,眼神比上次還清楚,我問:我們小時候住在大龍峒你記得嗎?巷口有賣牛肉麵的,還有花生湯,還有很兇的蔡媽媽,樓下有賣豬肉的里長,你記得嗎?爸爸點點頭。。那我是誰你知道嗎?爸爸點頭。。後來爸爸開口了,我的皮包呢?。。蛤,你要皮包幹麻。。哇,爸一定記得我跟他說我幫他捐款的事情,后~(果然講錢爸就會醒)。。我說你要放在這裡嗎?。。爸爸點頭(我會幫你出的啦,后,計較)。。阿茂說早上爸在說,我都不會打手機了。。好,那我手機也放在這嗎?。。爸又點頭。。好啦。。現在你最大。。這樣會不會就快點手會好起來,這樣也好。。雖然有點悶,可是比上次好太多了,情緒反應都比較正常了。。阿茂說,早上在幫爸爸做手部運動,爸爸說:我知道今天不痛,明天會更痛,我現在打不過你。。哈哈。。把阿茂樂的,有互動,對看護也是鼓勵吧。。爸,加油~收音機有播放著節目喔,感謝阿茂。。菩薩、土地公、所有參加保佑團的眾神菩薩們,真的好感謝,還有什麼要注意的,祢們要再跟我說喔。。對了,眼皮沒跳了,阿彌陀佛!


11:00 放爸愛聽的管絃樂演奏,爸爸腳趾還會跟著動咧,我真該帶著HI-8來,把這個拍成記錄片,搞不好可以當教材,還可以賣錢咧!

12:30 今天有電的時間又超過了,到現在還不想睡,開電視給爸爸看,爸爸有在看喔,就是一直很悶的臉,不知道在想什麼,都不想講話,一直拉棉被。。我問爸爸可以舉右手嗎?爸爸眼眶又泛淚,我告訴爸爸,顱內出血的狀況,沒那麼快啦,你只要告訴大腦叫他叫醒右手,跟隨指令就好了,反正一定會好,不急。。爸爸眼神又飄上天花板了,我跟爸說六叔的經驗,說會看到一些特別的東西,爸爸也有看到嗎?爸爸點點頭。。我問爸看到什麼?。。爸露出燦爛的笑臉說你猜(對,這是我的幻覺)。。大概是有點想睡覺吧,整天臉都嘟著。。嘟的好,以前都不嘟,現在把以前的份都嘟回來,請老爸大人盡情的嘟。。嘟臉萬歲~嘴角下垂以後可以用肉毒桿菌解決,沒關係,恢復就好。。

15:30 傾斜床送來了,只不過那個綁帶,看起來好單薄,綁帶跟台大的不一樣,感覺綁起來會很不舒服,請廠商自製寬版過來,腰部和膝部都要,哇~爸爸又升級了,等開始練站,復原的一定更快,爸爸加油!阿茂提到可以搬回去原來的病房,NO,我們都不動了,住到離開為止,拜託,我們家那麼大,爸爸的房間也是最小的,爸爸不用住豪宅,只要身體健康就好。。溫主公有交代,勿變動,跟著程序走就對了。。

16:15 爸爸逛街回來,用盲劍客要砍壞人的表情看傾斜床,他是不是想殺了傾斜床啊。。阿茂說,傾斜床來,就是爸爸苦難的日子到了。。難怪~。。阿茂說爸爸這幾天拉肚子,所以去拿藥膏幫爸爸擦紅屁屁。。我說是不是告丟,他說不是。。希望爸爸快點好。。

19:00 寶祥師來,哈哈,哥今天去花蓮,晚上沒人在,所以我就擅自做主留下來了,還好留下來,不然今天又晚上開天窗了,寶祥師帶來蘭花。。阿舅也來了,問阿舅誰來了,爸爸說:阿古。。哇~。。阿茂開始幫爸爸凹手,爸爸開始說:要到什麼時候?。。要痛到什麼時候?。。我說爸,你要忍耐。。爸爸整個生氣:忍耐??......。。我說你摔倒啊,醫生說你還有力氣,你要是不會好我們就不讓你痛,醫師說你會好,溫主公也說會好。。爸好生氣。。(我真不適合照顧病人,爸整個想起來打我的感覺,來打我啊,我欠揍很久了)。。寶祥師在旁邊圓場。。

爸又說:有一個節目主持人,女的死了,我們把她葬在"ㄟㄚ盧"(高雄)。。寶祥師問:那個節目還有做嗎?。。爸說:把她葬在....把她葬在高雄....。。今年是鴨年,那一年是鴨年。。然後爸爸睡著了,寶祥師很努力的繼續追問。。爸繼續說:節目做到她離開人間。。爸你說的陳京嗎?。。是女主持人。。是王美惠嗎?。。爸爸搖頭。。是青蓉阿姨嗎?。。搖頭。。鄒美儀?。。搖頭。。誰啊??我們已經把所有喊得出來過世的男女藝人都喊出來了。。爸說是電台的。。(SO,她怎麼了嗎?)。。爸爸睡著了。。我們一群人在旁邊熱絡的,吼~

晚班看護阿姨說有天早上爸爸問她:我的車子呢?我是怎麼跌倒的。。晚班看護阿姨說她不知道。。然後說爸爸常常會說些詩詞。。阿姨幫爸翻身,爸爸會說:麻煩妳了。。然後看護阿姨幫爸爸做手部活動,爸爸很痛就說,我要去台視..看護阿姨說,我沒去過台視,不知道怎麼去..阿茂說,你要去台視那帶我去..我說爸爸想回家是不是..爸爸點點頭,有點心酸的表情..我知道很難受,想回家,我也想快點帶你回家啊,可是你還沒好,要好得完整才能回家呀,爸爸很想哭的表情,好可憐,我告訴爸爸,好多神都說你會好的,可是要到春天,你不要急,慢慢調養,好不好..爸爸就睡著了..現在他只要不想聽就閉眼睛裝睡覺..觀世音菩薩,請保佑爸爸的疼痛快點解除吧,我們都是超怕痛體質,現在卻要讓他那麼痛,好可憐..星期一問醫師,有沒有止痛藥,或者局部小麻醉再弄,太痛了啦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