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去年爸爸受傷後,我就吃素啦,所以呀,麵包可是素食裡面少數可以改變口味的食物,而月十二曲的吐司超好吃的,還有菠蘿麵包,所以我算是吃不少吧。


爸爸出院後我就開葷了,當時也買過麵包回來給老爸吃,慘,不過好險的是爸不愛吃麵包,所以好像只有吃過一兩個,看護阿義師也有吃過,不過我還是吃最多的啦,因為我本來就超愛吃麵包,那我身上累積的毒又多一種了。

以前餿水油事件,我們還是學生,又愛吃炸的,就應該參予不少股份了。後來又說乳瑪琳人體不能消化,這東西我算是吃最多的吧,從小就吃烤土司加奶油,就是這種植物油,因為家裡不吃牛,所以從小我們都吃這個。後來長大常常帶竹去吃燒肉,那個奶油一大塊放在旁邊給我們用的,聽說就是這個。口蹄疫前,我們也吃了不少豬肉。。這樣子算下來,我應該快可以變成科學怪人了吧!。。我想我死的時候,應該可以燒出什麼結晶物之類的,搞不好很漂亮喔。

不知道吃下去都沒感覺,自從知道吃了毒麵包以後,感覺臉部好像有藍一塊綠一塊,怪怪的。。。那這樣子我們的器官捐贈卡還可以用嗎?萬一捐了有毒的器官怎辦,不是反而害了人家。。

 

大陸花那麼多錢搞奧林匹克,這個毒奶粉應該也幫上不忙,讓他們威名遠播,哀,大陸好友的小孩不知道有沒有吃到這些毒奶粉,真的是,怎會這樣,菩薩保佑大家都沒事,真的是有夠誇張。這樣以後還可以買麵包嗎?誰知道哪家麵包店用的是哪裡的奶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