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夢見小康復活了,在靈鷲山上的石地木桌上,小康真的活起來了,雖然還很脆弱,可是心臟是在跳的,然後他對於他死後的所有事情,他完全都不知道,就像是昏倒一樣。。


我大概只有睡著一個小時,由於新車來,我想著得早起練車,卻遲遲無法入睡,所以閉著眼睛時,想著小康好久沒讓我夢了,昨天跟賴皮說,好久沒夢到他,結果睡醒也不記得有沒有夢見,反而是今天,我的夢境是如此清晰,像是真的,我在夢中一再確認,小康是活著的,而且是我第一個看到他死而復生。。

在夢裡,小康的屍體被放在靈鷲山上的一個木桌上,那個位置很像是現在站立的觀世音佛像的位置,不過是要低一點的感覺,像是觀世音像在五樓,那麼小康是在一樓,因為木桌在石子上,石子出去就是海了,那個地方說真的,我沒看過,不知道為什麼,在夢裡卻很熟悉,像是靈鷲山的人都知道的地方。。

我夢見,小康過世後,身体就被放在桌上沒人管,而我們也就想是在靈鷲山上,放久一點也無所謂吧,上山時可以看看,就這樣一放就是十幾天。。今天,我去靈鷲山,看到他仍然被放在桌上無人理會,就這樣餐風露宿的有點不捨,所以就過去想看看他,當我靠近時,我發現小康在動。。

我立刻上前,抱起小康,因為我覺得他一定很冷,我把他的頭托起來,他眼睛竟然張開,我欣喜若狂的大叫,小康你醒了嗎????你真的醒了嗎???一些路人看到我,覺得很莫名奇妙。。然後我告訴小康,你過世時,我們還有嘉玲柏仰大伯,我們幫你在靈鷲山點燈,然後還有念經的事情。。小康只是在聽。。我問小康你現在感覺如何??他說,就是比較虛弱。。有沒有哪裡不舒服。。小康搖搖頭。。我說真的是佛祖有保佑,小康點點頭。。所以真的是菩薩保佑的,小康一點疑惑,不過也相信的。。

我掏出手機開始打電話,第一個先打給小康的阿姨,聽到小康跟阿姨報平安,阿姨在那頭高興的哭了,然後他阿姨立刻告訴小康的媽媽還有親戚。。然後第二個電話,我打給小康安麗的主管,小康根BILL談的很高興,BILL要小康盡快恢復然後回去上班,公司很需要他。。然後我應該是要打電話給小康的男性好友,但是因為昏迷過後,不知道小康會不會變,所以我問小康,你現在是喜歡男生還是女生??小康回答的很妙,小康說:我怎麼可能喜歡粉味!。。哈哈,是原來的小康。。可是在夢裡,我卻沒有阿元的電話,不過阿姨有通知阿元了。。然後我摸著小康的心臟,我肯定那是跳的,雖然是冰涼的身體,但是心臟是在跳的,雖然跳得很微弱。。

山上的師姐們,好幾個都跑來看小康,然後淑貞師姐說,你真的是福報很大耶。。小康點頭致謝。。淑貞師姐繼續說:被放在這裡沒人管,還會自己活起來,你真的是菩薩給你保佑的,平常人也不可能會放在這沒人理,結果沒人理你你還自己活起來,真的非常厲害耶~~看小康一臉尷尬。。

然後夢裡的靈鷲山上有病床,小康好像即將要被移到病床上保溫,不過一直到我興奮的醒了之前,我和小康都在木頭桌上,小康已經可以站了,不過體力還不夠。。我一直讓小康靠著我,用我的體溫給他溫暖,直到醒來,我都還是可以感受到小康身上的冰冷。。

 

夢醒,夢清晰的不像是夢,我在想小康要跟我說什麼。。由於小康過世的這件事情,讓我對靈魂重新定義,我不再相信死後有靈,也不相信感應一說,都是人們自己憑空想像的,只是大腦自我欺騙的一種遊戲,這種確定的感覺,是在小康過世以後,我肯切的確信。。不過這個夢,確實像小康要傳遞一個信念給我,要我堅定對佛教的信仰吧!。。我有啦,這點我沒質疑過,只有偷懶,但沒質疑。。

小康,你是要告訴我,你仍然存在著嗎???阿元也在台中給你立了牌位,反而是靈鷲山,早已過了葫蘆燈的天數,你怎麼會在靈鷲山上重生,那個重生的位置我想起來了,就是以前還沒放觀世音像的位置,也就是現在放了觀音像的位置啦。。我們黃金傳奇去勘景時,有上到那對吧,你喜歡那裡是嗎??上次上山也有再帶你像片去那裡,就是每次上山第一個會去的位置,靈鷲山上靈氣最旺的地方。。你在那裡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