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:00 爸爸起床精神很好,講了一大堆話,會說這是我兒子,這是我媳婦,然後就不清不楚的一大串,大家都猜不到,於是急扣發言人~我,趕快到醫院..

9:30 到醫院,爸正在理頭髮,昨天爸爸自己要求要剪頭髮,今天就來了,有時候他會有巨大反應,看護阿茂哥說這種病人對於冷和痛,會有特別強烈的感覺..洗頭讓爸爸很舒服,放莫札特的交響樂,讓他好像在高級沙龍理髮,他笑得燦爛的咧!


10:15 王醫師來了,爸爸變得不理人,想睡覺,沒精神,問了幾次爸都沒反應,昨天深色的胃液王醫師說,現在最急迫的還是要讓爸爸自己咳上來,就表示過關,病人如果有胃出血,也是有可能,不管是哪個器官生病,最先反應的就是胃,不過目前不能斷定就是胃出血,還是讓他多動,可以快點恢復..

11:00 爸爸精神又變好,對著新來的特別護士講了一大堆,講了去日本大阪旅行,講吃什麼東西,自己笑得好開心,腦子慢慢恢復,習慣也恢復,糾愛供為ㄟ~~~不過這樣很好,只要能夠咳出來,就過關了~

12:00 很奇怪,爸爸為什麼要一直講國語,明明反射反應都是台語,現在卻一直講國語,感覺好怪.台大的護士,幾乎都是瘦瘦的,為什麼?受挫!

 13:30 阿姨.姨丈.阿舅.阿舅媽到,大家一來讓爸非常開心,阿姨說逆桑,很久沒聽到你的主題曲啦,我現在要自摸,我現在要自摸...,爸爸笑到不行,阿姨說現在剛好四咖,乾脆在這裡直接打,爸爸頻頻點頭,阿姨說真正愛打吼,爸爸好開心,從阿玉阿姨進來爸爸就笑不停,難怪爸爸第一個認得的人是阿姨,整個下午爸爸都不睡,一直到六點,沒有停止的說話...只是大家都沒聽懂

 18:00 貴婦媽來,爸累了,就是不肯睡,咳嗽的痰聲已經到喉頭了,就只差臨門一腳了,阿茂哥說估計明天可以咳出來,吼~快,念經!今天一整天都不怎麼理人,原來家有喜事的周星馳演得是真的,孤僻.不理人.偶而情緒激動.傲慢.冷漠..沒有啦..開玩笑的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