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:30 便秘的狀況解除了,阿茂說早上已經會把痰呸出來了,呸了兩次,太棒了,老爸~眼球還是在閣樓上,不過意識似乎是有,可以跟護士握手,眼睛也會眨,應該是有點進展了,感謝菩薩幫忙,謝謝,爸爸八成到宇宙去尋找人類可以移民的黃金地段了,所以眼神才會飄那麼高..阿彌陀佛..


13:00 阿舅阿舅媽來看爸,爸還是在睡,也好,不要給人看到三白眼,三白眼在面相學裡面是不好的面相耶(上白多奸,下白多刑),爸爸這麼單細胞的好人哪可能會有三白眼;痰液還是很多,有咳一些上來,看護說昨夜爸爸很清醒,抽痰時要他咳他都會咳..

我研究了一下,14號到15號兩天的差異,真的差太多了,普通病房和加護病房兩個階段好像倒著走,很不尋常...神外的主任要拜拜就快吧..在這個病房每次念經都頭暈,在加護都沒這樣的狀況..也許小白臉只是個Hint,第一天上來就來興師問罪,一開口就像是來討債,我只是單純對他的態度不滿,當時沒想太多,應該要聽溫子公的話的,不要變動,所有事務不假他人之手,也就不會陰錯陽差以為星期一沒特別護士,也不會給小白臉添麻煩,讓他對我們滿腹怨氣,還讓他誤會我們有特權,知道了,對不起啦,我們只是凡人,只會從凡人的角度去思考,冥冥中都已經安排好了,要是從中亂了秩序,感覺就像電腦重組一樣,所以現在爸爸就是在重組中吧,從現在開始,一切通通要聽話..觀世音菩薩懇請保佑爸爸遠離邪魔惡鬼,讓不乾淨的東西先離開吧..念經..水懺完成..王醫師說眼前先顧肺,其他就交給他吧,王醫師會有辦法把爸爸的眼睛叫回來的..

16:00 爸爸醒了,每天固定傍晚四點會醒,看眼睛張開,我從爸爸的動作,我想爸爸看不見所以很擔心,每次清醒都會掉眼淚..我問爸爸眼睛可以看到光嗎?看得到壓我手一下..爸爸有壓一下..可以看到影嗎?..爸爸壓一下..看得清楚嗎?..爸爸沒壓..可以講出話嗎?..爸爸沒壓..護士來我請護士試試看(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,不過我肯定爸看不清楚)..王醫師來了..我告訴爸爸王醫師來看你了,爸爸轉過頭去,眼球竟然可以往下..為什麼王醫師一來爸眼球就可以下樓..王醫師笑著說爸爸是在看妹妹,所以可以..我真的笑不出來..,呆在這病房兩分鐘後,王醫師也笑不出來了,聽爸爸咳嗽的聲音,王醫師說,這樣下去不行..現在的爸爸像失智又失明,不過王醫師卻更擔心肺部問題,直問特別護士何時來..我也很想她快來啊..菩薩請幫我們找個特別護士吧..念經..

原來,宇宙的黃金地段是-----慈悲! 

17:00 爸爸全身小顫抖,阿茂說那是張力,爸爸身體很冷,先給爸爸蓋棉被,量體溫,爸爸張開眼,眼睛又上閣樓去了..怎麼剛剛王醫師來,你不給他看你這樣的眼睛,算了,就算他看到,他也是不知道..王醫師有神明護體,所以髒東西跑掉了吧..爸,你快點好轉啦,拜託,我不能再請假了..

17:40 念了一部寶篋印陀羅尼,捧購哥哥來電說要九朵蓮花(捧購=芃哥=威克,所以他就自稱芃購,他可以看到我看不到的東西),現在哪裡可以買到九朵蓮花呀..知道的可以告訴我嗎?..不管了,現在什麼可能可以幫助老爸的,我們都信了啦.. 

20:00 網路上查到台中蓮花餐,經由餐廳老闆介紹找到台南白河蓮花花農,然後台南賣蓮花的再告知三峽廠商,於是找到蓮花了,貴婦媽一直問要蓮花幹麻,我哪知道啊,就買來放,賞心悅目咩..幹麻一定要蓮花..媽媽昨天捧了一大堆花回來..恩#&@&%*,唉呀,妳不要問啦..妳爸現在住幾號..妳不要去啦,感染還沒解除..貴婦媽超不爽..觀世音菩薩,拜託麻煩到爸病房灑淨一下!..阿彌陀佛..特別護士,趕快出現吧,為什麼現在這麼少人做特別護士,一定是A片害的啦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