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:40 於是我請了兩天假,老闆很關心,感謝菩薩給我一個有菩薩心腸的老闆,即使我是全單位最會惹他生氣的,希望菩薩保佑老闆順順利利的,狗腿吧..哈哈..我老闆性格跟爸超相似,所以兩個都要平安如意順遂,阿彌陀佛..早上王醫師已經來過了,就說要趕快下床..病房內多了氣球花,很便宜喔,在氣球天使寶貝屋買的,才250塊,老闆,我很夠義氣吧,花錢還幫你打知名度..原本想弄一棵蘋果樹來,礙於空間狹窄,直接縮水變成小可愛,哈哈..想知道爸爸怎樣嗎?..早上都在睡覺,我在的時間他都很穩定安靜,他大概也有看我的部落格吧,不想被狗仔寫到..把拔,起床了,咕咭咕咭,爸不鳥我..把拔,為什麼氣球叫雞圭仔啊,爸~~~好吧~你睡吧(無趣),昨天走後,阿茂說,爸爸有說話,說怎麼都沒人在..哇咧~好啦,可能聽到昨天跟人吵架,故意不理我吧,念經..


13:00 一開始念經,沒多久,王醫師到,爸爸才被帶去逛街回來,完全在睡,脖子不硬,全身沒力,王醫師捏不醒爸爸,詢問阿茂一些爸爸的狀況,也認為翻眼的狀況不像是癲癇,那是什麼?不知道..Again..寶祥師問,一直嗜睡是藥物關係嗎?..可能是..為什麼比加護病房狀況差?..不知道..是調整癲癇藥劑的關係嗎?..什麼藥?..問你啊..不知道,抗癲藥其中有一種藥會影響肝代謝成分,現在有在做調整,不過目前最重要的還是不要讓他嗆到,這兩天繼續觀察...王醫師走了,寶祥師怪我臉太臭,好像在怪王醫師,並沒有,我只是笑不出來,今天的狀況又比昨天的狀況差,唯一依靠的王醫師又不知道為什麼,我當然會緊張啊,我輸不起,我只有一個老爸,現在又重來一次,眼見爸爸抽痰的痛苦,咳不上來,全身無力,意識不清,要我怎樣,我有說謝謝呀..念經..

16:30 被文萍嚇去拜拜,反正就是要拜拜,說城中區的城隍廟很靈,且還是管區,去求觀世音菩薩和城隍爺,我有告訴觀世音菩薩唷,該說的都說了,台大醫院,房號病情病狀過程,連王國川醫師的名字都報上去了,拜託一起保佑讓他找到治療爸的方法,也跟城隍爺報告了,拜託天上眾神~觀世音菩薩、城隍爺、三太子,不要再讓爸爸受苦,讓他快趕上進度,恢復意識、體力、腰力、腳力,拜託拜託了,阿彌陀佛。。貴婦媽詢問病情,都說好,不必讓她擔心,現在只是過程。。

18:00 回到醫院,阿茂說王醫師又再來看爸,也提到希望特別護士快回來。。又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刻了,跟爸說我要回家了,沒多久,爸爸開始磨牙,大約10秒的時間,左手從肩膀震下來到手腕,很久有30~40秒的時間,王醫師說過會加重藥劑。。護士說,王醫師說繼續觀察。。

痰多、癲癇、沒有特別護士,這些問題讓我的精神住在邊界很久了,會解決的,這一切都會有辦法解決的,會解決的,這一切必須要有辦法解決,會解決的,絕對得解決,不要說什麼無常,不要把生死說的這麼清淡,我是吃大辣長大的,反正這一切都必須解決,王醫師一定會找到對的藥,爸爸一定會好起來,這一切都只是過程,過程。。王醫師說過,三個月後回頭想這一切,會像是惡夢,所以現在都是在夢境,都會過去的,黎明前總是最昏暗的,關聖帝君說一定會好的。。這一仗,沒得商量,非贏不可。。阿彌陀佛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